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我在为自己的心情写一篇文章 :3

很久没有上来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
对不起 B)

假期 这个假期让我知道了很多.
原来你们并没有离开我,我真的很开心
你们还会来关心我 朋友 :)

在Facebook给小人说我是'tanjong malim淫娃'
幸好你们全部帮我 维护我 保护我 安慰我
很感动你们说我是你姐妹 说我sot plug 最重要是你们相信我
我已经觉得很幸福和幸运了 真的

昨天 6月1日 儿童节
是我在2012最不开心的一天 真的...

我好想大哭一场 我找不到机会 也不知道该哭没有...
我很担心我得好朋友 很担心 我真的为他担心一整天 就算在做梦我都梦到
我很害怕失去他... 我希望他 不要离开我 一辈子的朋友 :)
TA 说过当我是最好的朋友 不会不跟我好
说如果有一天我突然不管他他也会哭 我真的很感动
我可以很老实的说,我不可以没有这个好朋友 真的
他对我很重要
没有了他 没有人陪我疯狂 没有人陪我坐motor
没有人陪我唱歌 没有人和我吃东西和陪我看美女 

答应我 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要离开我 
我真的很怕没有你们 :')
尤其是我得那3-4个好朋友


我好想一个人 去旅行
我很不开心 真的 我很想哭 我好想自己开心 
带着面具微笑好累 我其实很想哭 真的

昨天和yuan,seng,suki,joshua&sam去吃东西和喝茶 
其实我很想哭 很想快点回家
听说 我的个性就是 ‘越得不到的东西我越要得到'
对 的确 :))


不要想那么多了 
不开心的时候看海绵宝宝喝vitagen睡觉去 :P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