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星期四

Blog IMY

Halo 我好久没有上来了 真是对不起 TvT
你们..还记得我?

我好想念我的blog 只是我真的很忙也好害怕
我好害怕失去他 我爱的也很爱我的他
我更害怕的是 我爱的朋友们失去我
眼泪 偶尔会掉 偶尔我好想念那个人
哭,其实什么都改变不倒 而且会让人觉得自己很弱
对 我很弱 我承认
我很笨 被你们全部说我笨 被人骗也不知道
我累得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

读书 我真的越来越没动力了
我根本没有目标 也不知道我到底要怎么样 -.-

我很期待这个星期六
我可以和朋友们BBQ 我好开心
一个Gathering 一起打打闹闹 偶尔骂个FUCK U
感觉非常好! ;)

越来越觉得家里很不温暖 我好想离开
可是我不舍得 哭着哭着 我就会突然笑
因为我好Sot 我一看到那个海绵宝宝的鼻子我就会笑 -.-
再加上 有你陪伴 我更加快乐了 :)

那些讨厌我的人 我很谢谢你们讨厌我
因为我也很讨厌你们 :D
每天在我后面讲那么多 你嘴巴不累吗?如果你要就来我面前说阿
何必在我后面说那么多呢? 我又不是怕你 你敢动我我就敢打你
一对一?一大班一起来?我给你选
你以为你的行为让人很喜欢?我只可以说你不知廉耻 惹人讨厌
我看你风光到几时 :)
我是揣 而且我很串 怎么样 我只是对你们这几个不知廉耻的Bitch罢了~


最近我很少看电视了 每天都躲在房间和某人talkbox讲电话 
我才发觉 其实我生活还蛮充实的 ·@·
猪的生活 


我不知道写什么了拉去玩电话咯~~~
SHORT POST 


MAN,i love you :)
thanks for take a long time for accompany me when i am sad & emo.
be my last boyfriend please.
don't leave me alone.
i will change my bad attitube just because you! 
i can't live without you!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