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Stephy's Diary :D

我的 终于回来可爱的blog了
原谅我荒废了这里 我也不知道谢什么了 ><

最近好快乐wor!很莫名的timm =3=
那天和朋友们唱歌 我发自内心地说,很好玩!!!! :P
第一次 从petaling street坐taxi去kepong 
第一次 让那么多个她担心 
第一次 有觉得自己原来是他们的负担...

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想让你们担心
我想长大 我想学会如何坚强 如何独立过后保护回你们
你们知道麽? 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
真的要谢谢你们的呵护谢谢你们对我那么好 我答应你们 我不要让你们担心了 真的 :D

那天 我第一次去了kepong jusco & 1u
很兴奋

也第一次见了Irisx & 雪凌
他们都很可爱 最开心的是 他们都认得出我是谁 :3
可是我发自内心地说 我真的是照骗 =3=

每一年的7月其实都很难出去
很多朋友都那边生日
karmei yuk kamenn qingyi o,0
还是祝你们生日快乐拉 友谊万岁 :PP

VVIP BFF!

这2gang朋友 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多
谢谢 其他朋友!!!!!我们下次也来合照
我不喜欢你们死躲懒躲 为什么不给我拍 :((
我想了想想了想 真的是拉 =3=

Okay,stop here!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