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

心情 :)

假期快乐 假期去了泰国回来 :3
不是什么Paris 还是什么的
Dharan被窝骗了其实!XD

我憔悴了 TvT
严重不够睡 :((

好久没有更新了鲁,确实是心情没有平复好
昨天去看戏

Hantu Gangster真的很好看 值得你一看!笑到我哭 也吓倒我喊!XD
kuih kuchi!什么屁话都说出来了 哈哈哈哈!!

Sammy就还好罢了 cartoon很可爱真的很可爱!
可是他是英文的 我没有什么心去看 结果一直跟leo谈天 笑死我

那天晚上我打电话给shukai和vivian 问他们要不要和我看戏
然后他们多忙都说陪我看戏!我真的很开心
Shukai说 我们是好朋友来的嘛
当他嘴巴说‘好朋友'的时候你知道我很感动嘛?
谢谢他们对我那么好 偶尔吵架总好过没有的吵架 谢谢你们

Next two weeks! Kepong
我又去玩啦~ :P

昨天去玩 真心觉得很好玩
可是我哭了两次 想太多了也知道太多了
每次都是这样 很多东西其实我不应该知道那么多 知道了也不知道怎么办
我很怕好像上次这样 其实很多东西 我control不到 

等下去弄头发 可能染头发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样啊 /.\
烦! 我的天 小小事情都那么烦 :/

去支持我朋友的Video 给他
笑到我脱裤!!!XD sean zai你了哦!XDDD 下次我要看你现场跳给我看 还有你欠我starbuck阿!XD
其实我很开心你回来了
可是我在想 可以Forever没有 或许不会
总是觉得你会离开我 我对你真的没有很多的安全感
我很怕你离开你懂吗?请不要好像上次这样不告而别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