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

Should I update my blog? /.\

很久没有回来了 我真的一直在想该不该更新
我怕我更新了很多人问我写的是谁 发生什么事情 之类的
不过 我们有事情了 我要先澄清 :]

今天星期五 我又没有去读书了拉.

October 5th
昨天我差不多3天才回家 不是去clubbing而是去唱k


我最爱的混蛋还有她的男人 他超级开心的
唱歌到一半无端端有人拿蛋糕进来 过后我们就唱生日歌
Walao!其实我发烧+喉咙痛了 我都帮她庆祝leh XD
Anyway,girl. Be happy and friend forever :D

September 22th
Rawang Car Show. Amazing night and good experience for me :]

一个眼睛化妆了 一个眼睛没有化 =3=
不大喜欢化妆的自己 很奇怪
那天真的太棒了! 我 MiCo JingWen ShuTing JiaHuei Tiramisu 代表 K&H
我们还跳Gangnam style叻! 可是我和tiramisu是中间进来啦~ :P

More picture check our facebook page and like it please :]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eamKandH?fref=ts
Shooting by Dharan

Special thanks :
Mico for help me make up that day
JingWen for take care me and let me overnight at her house
XiiaoHan + Oken become my driver and bring me go eat and fetch me back Tg.Malim
ShuTing + JiaHuei teach me dance patient
HsunNing + JoeYew accompany me when i was alone
Dharan for wait me at KTM 1++ hour and accompany me eat McD

*2012 November 10th & 2013 January 2013 have a car show too.
Please come and support us that day.
Time and venue will tell you all after comfirm. Dom't worry :D

在那两天 我更了解她们了 这混蛋JingWen她真的很好很好
很疼我 我觉得她把我当成好朋友 我不知道做么特别开心
而且她们说下次下来还要一起去玩 那一天 我们庆祝了JingWen的破蛋日
唱k吃大餐
说真的,我真的没有想到她把我当那么好的朋友 有水又给我喝 怕我饿到又找东西给我吃
我要拍照她又伸出个大头来配合我 很谢谢她
我和JingWen的目标:一起减肥遍漂亮 表输给那个女人!

XiiaoHan + Oken + JingWen + Stephy!
That night! I love u all!!!!

oken,don't be emo and sad. I will always here with u! 
Bff forever!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的关心
  
那天下午,我的爱人宝贝猪猪 无敌混蛋好朋友来看我
我感动到死了 ----->冯大康先生! :P
他差不多要走的时候我差点哭了 不知道几时我们才会再见面嗯
好好照顾自己 谢谢你的拥抱  爱你我的好朋友! :]
我好想你
P/s: 大康!!!那天JingWen说你很帅! XDD

September 28th
Tg.Malim 中秋晚会
那天晚上 我和我的姐妹们度过了
QingYi KarMei SheaHua YokeChun KaMenn LiYan
还有2个笨蛋没有去 气死我 :((

看照片吧 我只能说我很享受那一天 和姐妹们一起
很久没有这样了 :P

除了sheahua 全部人我都拍了! XDDD
好high的一天 我喜欢!!! 

努力减肥中 2个星期后考试
12月要学钢琴 跳舞还有英文 不知道可以做到没有leh =3=
诚实的觉得 '你'很花心 我是不会再爱上你了 
你的什么甜言蜜语 深情对望 什么爱的宣言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 
可是我很确定现在我不会再需要了 我明白 没有你也是很开心的
请继续你所谓的自由的单身生活吧滚出我的视线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