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

2012.11.7 心情日记

这两天心情真的很不好
昨天考akaun我肯定不及格了的 所以心情很差很差
加上嘴巴生poppop 然后脚趾纽伤
谢谢那几个朋友的安慰 尤其是雪凌,昨天她生日我竟然忘记了 =w=

其实我很怕我我撑不了多久 我觉得我生命真的不长了
万一我真的撑不住了 怎么办 都几个月了还是这样
身边的你们 会不舍得我吗? :')

若我走了 我只希望我身边的人们快乐 Ta的车越弄越好

这几天谢谢我那几个朋友每天晚上陪我聊天 就算怎么样还是陪我
昨天我哭了又睡 睡了又哭 压力很大 而且还运气很不好
爸爸妈妈越来越疼我了我觉得 可能是我长大了

明天考数学 我一定要靠好来 至少拿一个B回来
不要让自己失望! 如果我连B都拿不到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么了....

爱情 我只能说 来得不合时
我要你不要 我不要你要.还是这样吧 我努力挽回这一次如果真的不可以我不勉强了
或许爱情对花心的我一点都不适合 给自一个机会吧
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我只要你陪我多一点 真的

最近太多事情不顺利了...真的很难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